close

1011859_632884540057558_237244295_n.jpg  

今天要來介紹這本最近受浩淇雙寶喜愛的立體書
整本書展開後是這樣,總共四個場景附一個兔兔布偶以及可重覆斯貼的貼紙

介紹內容如下: 


充滿吸引力的立體遊戲書,呈現出家的情境:客廳、浴室、廚房和臥室,讓孩子在熟悉的生活情境中盡情扮演,享受遊戲的樂趣!

翻開立體書,你可以讓孩子先觀察,說一說有哪些場景?想帶豆豆到哪一個房間裡玩?再拿出遊戲貼紙,讓孩子將該場景附贈貼紙撕下,和豆豆一起玩遊戲!

客廳:客廳裡的書架上有好多書,孩子可以挑選一本書和豆豆一起坐在沙發上看書,或者和豆豆一起坐在地毯上玩小汽車,別忘了!玩完後,請孩子幫忙把小汽車收回櫃子裡喔!

補充:窗戶的地方有轉盤,共有太陽、小鳥、彩虹、飛機四個圖

浩淇很喜歡也很感興趣,會自己去用手撥。
四本小書我教他們先讓小兔坐好。(第一次講的時候認真的聽。也知道那是椅子也看著小兔坐著。)
然後去拿書給他們看,兩兄弟會為了誰拿幾本而吵架XDDD
也教他們放回去(這可以訓練手指頭的靈活度喔!!因為必須用平插的方式)
第二次唸的時候大爆笑的畫面出現:我說請小兔坐好看書,結果浩浩一個大屁股一直要坐可是又坐不了然後生氣唉唉叫。
媽媽我說浩浩是哥哥長大了,這是兔兔的小椅子。
他還回答我:喔!!(有聽懂)



廚房:吃飯時間到了,快帶豆豆到廚房裡吃飯吧,問問孩子想要讓豆豆吃義大利麵還是咖哩飯呢?吃完還有點心布丁和水果,或者和豆豆一起烤個香噴噴的蛋糕吧!

浩淇認得葡萄也會講,冰箱打開看到魚自己一直做游游游的動作

然後這次換淇淇要去坐小兔餐椅了,一樣的要解釋給他聽,這是小兔的小椅子。
可是他很堅持~一腳就給我踩上去。椅子扁了~~他好生氣XDDDDDD

浴室:豆豆要洗澡了,讓孩子帶著豆豆到浴室,脫掉衣物,先沖沖水、抹肥皂,再把身體沖乾淨後,就可以帶著豆豆到浴缸裡泡泡澡,豆豆會覺得很舒服喔!睡覺前,也別忘了先到浴室刷牙、上廁所喔!

洗澡了沒問題,我跟他說小免要ㄜ便~

浩浩還會把馬橘蓋掀開,第二次也是一樣記得。
然後上完廁所要洗手~


臥室:天黑了,豆豆和小熊在床上一起看書,說聲晚安,準備睡覺囉!

睡覺了~阿淇幫小兔蓋被子,自己也要上去睡,床也扁了哈哈哈

打開衣櫃我會問衣服在哪裡?鞋子呢??
小小手指會指給你看。

透過這個豐富的立體舞台和操作配件,孩子可以一邊說故事一邊玩扮演,遊戲內容是真實生活經驗的重現,不但可以幫助孩子語言和小手操作能力的發展,更能讓親子一起發揮想像和創造力喔!


透過這種立體書可以快速的教孩子用品及各種家具

展開收起也很方便,色彩豐富。
每一次的故事都可以講的不一樣。
很推這本親子互動的書~讓他們學習更快速喔。

(浩淇爸說這本書由我唸他們會比較溫柔,不然都好像要把書拆了一樣~
屁股坐上去,腳也想踩~但親子互動真的很有趣)

下面有影音介紹大家可以看看
p033734479872-item-5351xf2x0175x0250-m.jpg  


 

影音介紹:豆豆的家  <---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