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醫生的專欄寫了這篇
我想是所有職業婦女都要面對的,都要被家人、長輩及照顧者所質疑的。

我們家的雙寶也是如此

 

303897_632828896731311_2086285519_n  

全母奶六個月後壓不過上班做便當時間的壓力

我們搭一餐的配方,孩子也很聰明的知道“配方奶”和“母奶”的不同。
相對的也討厭奶瓶
歷經一番的爭扎,到母奶醫生那咨詢也是說等孩子大了他自己會懂得。

每每被質疑孩子喝不夠奶、回家抓著我狂吸奶的同時
可以讓我暫時忘卻“奶量”這兩個字的壓力。

黃醫生裡面的一句話也是我很想分享給所有的人
不管你是身為爸爸還是正在哺乳的媽媽還是照顧孩子的人

嬰兒雖然還不會說話、但他擁有人類的靈魂。而他心中的摯愛只有一人,就是媽媽!

六個月以下的嬰兒只有在吸吮乳房時是真正感受到安全的時刻。

白天不吃奶晚上狂吸奶,牙一咬就過去了!!!等孩子大了他會懂。這是真的!

毅然決然的斷奶會造成什麼樣的心靈創傷沒有人知道。

就好像現在我在兩隻不乖乖吃奶,把奶收起來並告訴他們說:不乖乖吃媽咪收起來,不要吃了”

他們會立刻的表現出一個最愛的東西被拿走時的痛苦!!!

餵奶的同時我們也在照顧孩子的心靈。這是上天負予一個媽媽的責任

也只有媽媽能做到這一點。照顧的人在這同時也知道孩子其實在想媽媽

那就等媽媽回來讓他好好的大吸特吸吧!!!

黃瑽寧醫生原文在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