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43079_560896337257901_1902386976_n  

浩浩最近會“唉喔~~”
兩個還會模仿我罵人說“厚~~~”

最爆笑的是,淇淇現在你問他什麼~~好不好!!

都會回答你:好!
肚子有吃飽飽嗎?~浩浩會比出拍肚子吃飽飽的樣子。
下樓梯燈暗暗的會怕怕嗎?浩浩會拍胸口跟你說“怕怕”
問他們誰是寶貝?
會捧著你的臉頰跟你鼻子貼鼻子~甚至整個強吻你
(阿母融化了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番外篇~
有些阿婆、阿桑真的是住海邊的
成天的“關心”你家小孩“現在多重”?“飯吃幾碗”?“身高多高”?“指甲有沒有剪”?
養小孩是在賽豬公嗎??這麼愛比怎麼不比小孩教的好不好?又學會什麼新的事物?
飯多吃一碗將來是會怎樣??多重一公斤又是多重要的事嗎??
這麼愛比~下次應該送你兩顆鳳黎讓你咬著!!這樣你一定第一名~
就像在敬神的那隻一樣~

我家的平安、健快、快樂長大就好!
因為你不知道他們從出生就一直很努力很勇敢的戰勝一切
請不要在我孩子前品頭論足~
我是孩子的媽媽~我家不是在養豬公~我家是在養腦袋、養教養!!
(太多小孩頭好壯壯~行為、教養實在令人搖頭!與其花時間在比,請你把多的時間拿去好好教孩子吧!)
下次再這樣~請見諒我直接給你衛生眼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